汽车工程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2019年12月20日 10:52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四号教学楼316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吕玲主持,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论述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论述学习部分,集体学习了第23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刘延东同志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结合高校实际所谈的三点意见和会议有关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部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重要论述和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学习,该系全体教职工树立了严明纪律遵守党章的意识,更加明确了高校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地位以及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