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08月06日 10:42 点击:[]

8月2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北校区4号楼316室开展了以“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活动,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该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讲话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该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按照“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组织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该系每名党员对照六个专题,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岗位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潜心工作、积极进取、干事创业,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学院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