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追寻烈士足迹,牢记使命担当”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6:45 点击:[]

6月23日至24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烈士足迹,牢记使命担当”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首先大家认真聆听了1947年发生在孟良崮的那段光辉革命历史,瞻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刻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党员们拜谒了革命烈士墓,这里安葬着在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2859名革命烈士及2680名无名烈士,大家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还瞻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重温了当年的战争场景,使大家更深刻的感受到孟良崮战役的艰难与激烈,无不为老一辈革命先辈和沂蒙人民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以先贤为榜样在工作中努力践行群众路线、干事创业,时刻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创建优质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