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招生考生网上交费流程

2019年04月16日 16:20 点击:[]

 

已通过省考试院单招报名系统报考我院的考生,在招生网页点击左侧的“单独招生”进入页面,输入身份证号或考生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身份证号码末位为“X”的,需要大写)点击“登录”

进入缴费页面,首先用手机号码验证,只能使用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的号码,虚拟运营商手机号收不到验证码,且一个手机号码只能验证一次。

用验证码登录后进入缴费页面,点击右上方的“网上交费”,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交费。

交费时间为2019年04月17日 08:00 至 20:00,报考费概不退还,未按时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交费成功的考生,请于4月18日登录学院单独招生管理系统查看信息公示,并于4月20日到学院办理现场确认手续,4月21日进行考试。请及时关注学院招生网站,了解2019年淄博职业学院“现场信息确认方案”及“考试考核方案”发布的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33—2348111 234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