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2019年02月26日 13: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2019223日,汽车工程系在北区四号教学楼311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交流大会。该系党支部副书记吕玲、团总支学生科全体老师、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上学期工作做总结汇报。随后,团总支老师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第二学期团总支工作安排计划进行了说明,重点提到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社团工作、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等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新学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科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详细部署了开学前后工作。最后,吕玲老师对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建议:做好开学收心归位,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敢当作为具备执行力、创新意识,为建设新能源汽车特色高水平专业群贡献力量。

此次干部培训,提高了该系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