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09日 17:18 点击:[]

3月9日,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瑞玲带领教务处、校地合作处、交通学院、双高办、实训中心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汽车工程学院、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张成山首先介绍了我校自建校以来从示范校、优质校到双高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产教融合、教师实践锻炼的经验和做法。

张瑞玲表示,淄博职业学院作为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本次到学校来,一方面是通过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一下高水平学校的先进理念,另一方面是带领相关部门来考察学习对口部门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工作效能。

  随后张瑞玲一行参观了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上汽通用ASEP汽车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张副校长对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群的校企合作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指示交通学院负责同志加强与我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群的合作,促进专业建设的提升。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联系,拓宽了相互学习的渠道,为下一步合作共赢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