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展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16日 11:43 点击:[]

 

    江苏展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展势”)位于江苏 · 苏州,素有“丝绸之都”、“园林之城”。是一家专业服务于汽车后市场的企业,是一家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强、并具有远大发展前景的企.公司的主要项目包括:汽车后市场各方面的维修、美容、装潢、改装、钣金、喷漆、销售、服务顾问、电销、客服、网络、配件、仓管、行政、会计等岗位的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江苏展势注重新一代汽车人才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汽车人才培养体系,专业服务于汽车服务行业,并为汽车人才提供公平、公正、公开发展机会,提高汽车专业服务能力。江苏展势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积极引领汽车后市场的快速、高效和可持续发展。江苏展势公司积极拓宽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现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华胜集团、苏州汽车行业协会、无锡汽车联盟、常州维修行业协会、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并参与中国标准化创业战略联盟等企业、单位建立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关系。

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前景相当广阔,汽车后市场的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汽车人才的培养变得相当的紧迫和重要。江苏展势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瞄准汽车后市场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和市场存在的不足问题,致力于开发和搭建汽车后市场服务和汽车人才培养的服务平台,寻求与各种企业资源的合作,截止目前已经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近2000多家。江苏展势十分注重“校企”产业链间的衔接,公司提供能让在校学生实现“边学习,边培养,边工作”的三位一体的学习、成长和就业基地。江苏展势预计2018年度培养各类汽车专业人才达20000余人,现已在全国建立了 “校企”实训基地8家,达成合作院校300多家。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江苏展势所倡导的汽车人才理念、汽车服务意识、汽车创新模式在汽车后市场的大潮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众志成城,必将开拓出汽车后市场行业新的市场天空、打造出汽车后市场新的人才集聚高地。

企业宗旨:用心灵铸造人品、用人品铸造人才

价值观念:任人唯贤、德才兼备

企业管理:人人有职责、事事有规章、工作有流程、管理人性化

企业精神: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开创创新的工作精神

        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仁义忠诚的为人准则

企业目标:创新、稳健、持续的为汽车服务行业不断输入人才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备注

机修

50人

1000-6000元

有一定的维修知识基础,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美容

100人

1500-7000元

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能吃苦耐劳,自我执行力强。

钣金

30人

1000-6000元

具有一定知识基础,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安排。

销售

30人

2000元至无上限

具有一定销售技巧知识,有责任心,亲和力,上进心,具有服务精神,有强烈的销售欲望。

前台接待

20人

2000-5500元

具有服务精神,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客服专员

20人

2000-6000元

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逻辑思维,个性阳光,有一定说服力。

行政专员

10人

2000-6000元

做事细心,具有管理精神。会使用计算机,对各类软件使用熟悉。

会计

10人

2000-5000元

会计证优先,熟悉办公软件,服从上级领导合理的安排。

负责人: 王利祥 联系电话:18168977272

公司邮箱:jszsqc@yeah.net              

企业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苏虹中路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