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汽车工程学院“绿动活动未来”志愿服务队开展“捏出我的小汽车”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10:25 点击:[]

3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绿动未来”志愿服务队赴周村区南赵村开展“捏出我的小汽车”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社区需求,开展公益利民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儿童了解汽车文化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能力和素养。


志愿者们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泥塑小汽车,随后示范如何用黏土捏出小汽车的形状。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观察着志愿者的每一个动作,发挥想象力,用小手塑造出小汽车的车身、轮子和窗户,志愿者们在旁边耐心地指导,鼓励他们用不同的形状和颜色进行尝试。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小朋友们讲解汽车的各个部件、带领他们了解正确的乘车姿势和注意事项,过程中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使讲解变得更加有趣、有效。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社区需求,组织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