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校史,凝巾帼力量”教育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8:02 点击:[]

3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工走进学院综合馆,开展了“学党史校史,凝巾帼力量”教育实践活动。


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初心教育馆、艺术馆、齐文化体验馆等多个展区。在校史馆,全体教师聆听了学校自1956年以来所历经的历次变迁,深深感受到学院一路发展的艰辛与不易,对“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初心教育馆,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铸牢“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时代芳华。汽车工程学院将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继续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接力踢毽子等系列活动,为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同时激励全体女教工立足平凡岗位,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