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

2023年03月09日 17: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院教师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的要求上,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落地落实,3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晓琛,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学祥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淄博市“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在学校“三提三争”活动动员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淄博职业学院“三提三争”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高晓琛提出党员干部带头“揭榜攻坚”、青年教师“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各科室要主动调高各项核心任务指标,研究制定夺标创标计划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汽车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营造争先进、当先锋、做表率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为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