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上汽通用ASEP班级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4日 14:35 点击:[]

4月23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匠心楼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教学中心举行了2019级上汽通用ASEP学员山东润华汽车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为山东润华汽车旗下各通用品牌4S店,包括山东凯迪坤驰、淄博凯迪坤驰、济南凯迪坤驰、济南润通别克及济南润艺雪佛兰等。

山东润华汽车培训部经理张浩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员工培训、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优秀毕业生代表黄晨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宣讲会现场穿插微信抽奖游戏活动,气氛融洽、活跃。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与2019级上汽通用ASEP班的30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沟通。

2014年上汽通用ASEP项目在我院汽车工程系启动运行,2017年我院成功申报成为上汽通用校企深度合作院校,同年汽车工程系上汽通用ASEP项目入选山东省校企合作一体化示范项目和教育部的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与上汽通用集团、山东润华汽车开展三方深度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汽车维修技师,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