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教学管理平台和国际化优质课程

2021年03月30日 14:20 点击:[]


3月29日,汽车工程系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2020年“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教学管理平台及国际化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活动在学院4号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有关验收专家和建设、使用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



作为建设项目承办方,中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依次对2020年建设完成的1个教学管理平台和2门国际化优质课程《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进行了建设思路阐述和建设成果展示。验收专家分别对教学管理平台和国际化优质课程的建设内容、相关细节进行了质询。验收专家认为,此次验收的教学管理平台和国际化课程基本达到建设标准及各项参数要求,能够满足远程教学及管理需要,满足当地本土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


据悉,2020年我院在坦桑尼亚建成我国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首个“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面向当地输出中国1+X证书标准、教学标准,开展本科学历教育与技术技能培训。“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的建成,是我院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标志,成为我院开展境外办学,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