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汽车到校举行“福到润华班”新年送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4:22 点击:[]

1月6日下午,润华汽车在我院立德楼一楼尊客举行了“福到润华班”新年送慰问活动。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高级经理张浩,学习与发展部主管李春艳,淄博凯迪坤驰售后服务总监张晓波与我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汽车系相关人员以及2020润华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张成山对潘峰一行到校举行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回顾了我院和润华汽车合作历程,并讲解了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潘峰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院对企业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分享了公司2020年度取得的业绩,同时鼓励“润华班”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以在校生和润华准员工的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公司领导为润华班颁发了活动基金、奖学金,润华班班服和新年大礼包。随后校企双方就2021年校企深度合作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企双方自2019年开始进行订单班学员的培养,双方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将岗位需求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为公司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实现了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