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8年05月24日 14:12 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

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供需见面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定于2018613日(周)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供需见面会,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我们将本着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积极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13日(周三)上午8:30~12:00。

2、地点: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4号楼一楼大厅。

3、规模:40家用人单位。

二、用人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已与我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的汽车相关企业;

2、已在www.sdbys.cn 网上注册,能与毕业生进行网上签约或2019年5月能与毕业生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省人事厅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考核);

3、用人单位应具有合法的资质和完善的管理机制,应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和指导学生的实习及生活,确保学生按照规范的流程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4、顶岗实习期间,用人单位应为学生提供不低于淄博市最低工资标准(现为1910元/月)的实习补贴,顶岗实习学生的绩效工资由用人单位据实支付;

5、具有我系往届毕业生10人以上就业的企业优先。

三、提供服务

1、展位(每展位安排双人桌椅)。

2、会标宣传纸一张。

3、学生志愿者服务。

四、参会企业自备材料

1、个性展示海报(易拉宝最佳)。

  2、单位简介、招聘宣传材料。

   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60人,汽车电子技术专业60人,车身维修技术专业30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60人。

  六、参会须知

1、交通线路:

1)自驾车可从青银高速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转新华大道(联通路)向东;或从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下,沿原山大道北行转联通路向西。

2)从火车站乘16034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路北校区。

2、用人单位应为应聘学生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

3、招聘信息登记(附件一)电子稿和企业社会信用代码(电子版)请在63日前发至qcgcxjiuye@163.com邮箱,以便对企业信息进行审核确认。

4、招聘会会务组将6月8日前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审核结果

七、招聘会工作流程

详见附件二

八、联系人:

李老师  0533-2342027  13853328092

                                     

附件一:汽车工程系招聘登记表

附件二:招聘会工作流程

                                汽车工程系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