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圆满完成第十二届团学干部换届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4:01 点击:[]

近日,为选拔出品学兼优的新一届团学干部,发挥学生会团结联系青年的核心作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换届竞聘实施方案,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了第十二届团学干部换届工作。

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并成立了由系主任担任组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团总支书记担任副组长的的竞聘工作小组,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和初选之后,50余名同学进入换届选举大会演讲答辩环节。汽车系团总支、学生科相关老师以及第十届学生会主要干部2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竞聘人员通过个人演讲和现场公开答辩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使现场的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以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通过审核审查、公开竞聘选拔和民主考察,张明辉等32名同学在各环节取得了良好成绩,被确定为汽车工程系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各岗位人选,公示期间无异议。

第十二届团学干部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为今后该系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相信第十二届学生会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更加辉煌,创造出更加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