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同所愿,聚力共搬迁”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2日 17:10 点击:[]

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同所愿,聚力共搬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22级520名学生完成南校区到北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祥带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等六十余名志愿者参加。

为保障宿舍搬迁顺利进行,汽车工程学院成立搬迁工作小组,组织班级导师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了解学生现实需求和困难,提前联系搬迁车辆,集中采买分发了行李标牌、记号笔和编织袋等物品。召开宿舍搬迁专题会议,就搬迁日程、职责分工、搬迁流程、安全须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周密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

搬迁现场,党员教师全程协调疏导,帮助学生们拿被子、抬行李,开车转运学生贵重物品和易碎物品。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将提前打包好的行李搬运下楼、清点装车,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大家齐心协力、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搬迁工作。随后,班级导师深入学生寝室,仔细询问入住情况,详细解答学生疑问,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住宿环境,展开更高效的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宿舍搬迁非常顺利,感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暖心帮助。


此次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在师生们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让学生们深深体会到汽车工程学院的集体温暖,也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