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3+2”专本贯通专业宣讲会

2022年06月11日 10:11 点击:[]

2022年6月10日上午,德州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张琦主任、吴延霞副主任在汽车工程学院一汽大众校企合作实训中心为20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3+2”专本贯通班召开了主题为“树立远大目标,实现人生理想”的专业宣讲会,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振杰、教学部主任曾祥军、辅导员宋晨禹以及本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琦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3+2”专本贯通车辆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升学等情况。通过德州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及优秀校友事迹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扎实打好基础、锤炼实践技能、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形成相互促进学习氛围,激发出同学们发奋学习、继续晋升的信心与决心。吴主任结合自身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树立远大理想、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自强、自立意识,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和勇气,一定能成为优秀的人才。同学们还就学业上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介绍,加深了对于本专业的理解和认知,树立了更远大的目标,增强了自信心和学习动力,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相互促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成为社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