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进一步推进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工作做实做优

2021年04月27日 20:14 点击:[]

4月26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走进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双方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工作落地实施进行了专题研讨。市特教中心副校长任昌乾、后勤保障处主任石志湖、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玉霞,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相关工作责任人参加了研讨及系列活动。

本次研讨主要围绕帮扶特教中心职教部建设实训洗车房等事宜展开,通过研讨和现场考察,进一步澄清了洗车房具体用途、使用和服务对象,明确了建设功能、定位及技术要求等。该洗车房拟用于市特教中心培智学生群体职业能力培养与服务,建成后将解决爱好汽车服务的培智学生洗车岗位技能的学习与训练,帮助特殊群体学生自食其力,满足学校及周边社区洗车需求,吸纳社会爱心人士支持特殊群体和特教事业发展力量。

据悉,今年3月5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签约共建共享党建联盟,此举是以党建领航,将志愿帮扶做实做优的品牌特色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