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4:38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月17日,汽车工程系教师第二党支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习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黑铁山抗日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花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致敬,随后瞻仰了纪念壁和烈士坊,深切感受英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介绍并参观了众多翔实的文字图片、实物陈列,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教师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结束后,该支部开展了研讨交流,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承载育人使命,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