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顺利完成年度评估

2020年12月23日 16:53 点击:[]

12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网络发展与管理部校企合作项目主管王宁对学院ASEP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年度评估。润华汽车控股有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浩,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及汽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本次评估从教学规范(理论&实操)、团队管理、车辆设备管理、教学环境等四个方面对ASEP项目进行远程+现场评估。项目组教师张元元老师进行了现场授课,通过双机位高清摄像头,完整展示了理实一体化课堂教学的全过程。王宁主管对教学环境、实训车辆、设备和项目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估。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2020ASEP校企合作项目各项工作,并进行总结。深度合作座谈会上,王宁就本次评估情况向学院项目组进行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ASEP项目在教学管理、设备投入、教学环境安全和管理、学员培养和教师进店实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就项目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改进和完善的建议。最后与会人员结合项目组2021年工作计划和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就项目发展进行了交流。

我院2014年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ASEP校企合作项目,2017年与上汽通用集团、山东润华汽车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汽车维修技师,探索实践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已为上汽通用各大经销商输送近300名售后服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