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4:42 点击:[]

根据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的通知》,为了加大淄博市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同时让学生了解我市大学生就业政策信息,汽车工程系开展了“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学习“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并进行小组交流讨论。其次,开展网络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淄博市产业规划、政策、文化、历史、旅游、饮食等特色,增加毕业生对淄博的良好印象。同时开展网上看淄博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观看齐文化宣传片。最后,通过实地探访企业的形式让学生了解职场文化和校友职业发展情况,感受淄博产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让学生们对于淄博的人才政策、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留在淄博就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