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07月02日 16:08 点击:[]

6月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议由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本次团代会代表104人和学代会代表102人。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共青团汽车工程系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汽车工程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出席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大会首先宣读《选举办法》,选举议程有序进行。最后,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作了讲话,他对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系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成长指明了道路,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在系党支部和院团委、院学生会的共同领导下,汽车工程系共青团事业、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汽车工程系各项工作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