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润华汽车校企共建“双师型” 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2019年06月20日 16:56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我院高水平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加快构建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6月18日,我院首批校企共建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在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揭牌。

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栾航乾、学院院长杨百梅代表双方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作为润华汽车承办的上汽通用售后服务顾问铜级认证授权评估中心签约挂牌仪式的活动内容之一,上汽通用汽车售后事业部部长姚芾、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潘峰、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张浩等合作企业领导及汽车工程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举行期间,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潘峰表示通过校企共建 “双师型” 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能够更好地在师资培养、项目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杨百梅表示希望与润华汽车继续深化合作,以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与课程建设、学生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企业、学院、学生的三方共赢和持续发展。


润华汽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是我院启动的首批6个基地之一,经过校企双方多次研讨,完善了 2019年培训方案,融入上汽通用汽车新技术,优化课程标准、细化经费预算,制定了培训结业标准等。本年度计划组织5期师资培训,目前已有4名教师参加了上汽通用汽车售后服务铜级认证首批师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