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新教材模块培训在我院顺利举办

2019年03月21日 14:3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院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技术能力, 3月17日-3月21日由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组织的A2《汽车自动变速器及检修》新教材模块培训在学院上汽通用ASEP教学中心开展。

    培训开班仪式上,汽车工程系张成山主任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讲师及专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在培训中大家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对我院的项目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培训讲师李红军老师系统的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专职教师培训A2模块课。培训内容为:A2教材内容知识重难点分析与总结GF6自动变速器结构与部件、分解和组装GF6 各系统总成、自动变速器油位检查与换油、油压测试等理论课程及实操课程。李红军老师还在教学过程中穿插上汽通用新车型新技术的讲解,拓宽了参训教师的视野。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很多新技术、新的教学方法,为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班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