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营销顺骋班学生参加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分享关爱公益行

2018年11月20日 14:36 点击:[]

2018年11月18日,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2018级汽车营销(顺骋班)学生在教学部主任王金萍的带领下来到了校企合作企业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4S店,和企业一起参加淄博顺骋东风悦达起亚的分享关爱公益行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金乔老年公寓--关爱老人、大学生试乘试驾和客户+大学生摄影比赛。

我们跟随企业一起带着礼品来到了金乔老年公寓,与老人们坐在一起,亲切地拉家常、问寒问暖。女生们做了手指操,让老人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生高政文代表学校送去了一首好听的歌曲“暖暖”,老人们非常高兴,拉着我们的手恋恋不舍。

东风悦达起亚试乘试驾车型为奕跑:跳脱撞色外观、智能互联系统、畅享自由驾乘体验、智趣时尚SUV。活动结束后我们回到东风悦达起亚4S店,客服邵经理到我们参观了销售、售后、钣喷等部门,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理念以及将来的工作场景以及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校扎实学好基本功,好好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