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与利星行(奔驰)汽车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8年10月15日 16:25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与利星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利星行(奔驰)淄博店隆重举行。利星行(奔驰)淄博店总经理王爱平,利星行(奔驰)北京培训学院经理田明,利星行(奔驰)淄博一线经理以及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成山、教学部主任王金萍和利星行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王爱平总经理及诸位一线经理的陪同下,学院带队教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利星行(奔驰)淄博中心展厅与售后车间,并与奔驰认证内训师袁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同学们对利星行(奔驰)淄博店的各项配套设施,服务质量,人员素质钦佩不已!由衷觉得加入利星行(奔驰)校企合作班的骄傲和自豪,并对以后的学习与工作向往不已,树立起了奋斗的目标。

校企合作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促进解决学生就业,也有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普遍具有良好的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在实习期间就具备了顶岗生产的能力,在生产、服务第一线接受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