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2018年新能源汽车维修赛项在我院组织竞赛方案研讨

2018年08月19日 09:41 点击:[]

8月18日上午,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星科·国金杯”山东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新能源汽车维修技能竞赛技术方案研讨会在我院举行。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学院客座教授、教育部、交通部、人社部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汽车国赛总裁判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家朱军,汽车行业专家焦建刚;国金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部长费希杰,技术支持科科长任晓东,人力资源部经理夏晓姣,技术支持工程师黄东海;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佰平,常务副总张宪科,汽车产品总监王青斌,市场部经理曲沛沛,以及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成山等4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针对本赛项教师组、职工组、高级组、中级组等4个组别的竞赛内容、考核要点、评分办法等进行了研讨并最终定稿,大赛规程将于近期发布。  

本次竞赛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目的是为在校师生和汽车行业员工提供切磋技艺、交流技能的平台,各位专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