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座谈会

2018年07月13日 10:1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大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听取大学生预备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大学生党员队伍毕业后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71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4号楼316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座谈会,座谈主题为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该系2015级学生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踊跃发言,总结了自己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学习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新的工作起点继续发挥标杆作用,为母校争光。

该系党支部书记张成山对学生预备党员在大学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工作岗位或学习生活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为院系发展建言献策。张书记对即将毕业的预备党员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纪律;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特别是在自媒体时代要严格自我约束,勇于担当家庭责任、社会责任和国家责任;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好周边同事、亲友间正能量的传播;四是坚定自己的发展方向,进入工作岗位后要端正心态、沉心静气,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次活动由系党支部举办,目的是搭建平台倾听大学生预备党员的心声,彼此增进了解与理解,开阔视野,共同成长,共同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院系乃至国家事业发展作贡献、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