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单独招生报名审核公示

2019年04月18日 08:38  点击:[]

已报名我院单独招生并按时网上缴纳报考费的同学,请点击网页左侧“单独招生”,进入页面查询个人报名情况。

请及时关注我院单独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按时到学院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并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

1.单独招生计划是普通高校统招计划的一部分,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新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山东省春季和夏季高考统一招生考试。

2.根据相关规定,单独招生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再进行专业调整。

3.“文化素质考试”为标准化试题,考生自备涂答题卡高考专用2B铅笔等考试文具用品,考生因使用假冒伪劣2B铅笔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上一条:2019年单独招生专业适应性测试实施细则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现场信息确认及考试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