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2016年05月11日 12:36 淄博职业学汽车工程系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我系定于2016年5月21(周六)举办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预就业供需见面会,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我们将本着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积极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现诚邀贵单位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5月21日(周六)上午8:30~12:00。

2、地点:联通路西首,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4号教学楼一楼。

3、规模:50-60家用人单位。

二、提供服务
1、展位(每展位安排双人桌椅)。

2、会标宣传纸一张。

3、学生志愿者服务。

三、参会企业自备材料
1、个性展示海报(易拉宝最佳)。

2、单位简介、招聘宣传材料。

四、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55人;汽车电子技术专业62人;汽车整形技术专业23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86人。

五、用人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1、用人单位应具有合法的资质和完善的管理机制,应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和指导学生的实习及生活,确保学生按照规范的流程完成各项实习及其工作;

2、顶岗实习期间,用人单位根据自身实际能够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一般情况下,实习补贴不低于1000元/月(提供食宿)或1200元/月(不提供食宿);

3、顶岗实习学生的绩效工资由用人单位酌情支付;

4、半年顶岗实习结束后,用人单位可根据企业实际和学生实习情况选择继续聘用或结束实习。双方同意情况下,毕业生进入预就业实习阶段;

5、用人单位应该能够在学生毕业前夕与预就业毕业生完成网上签约,或签订劳动用工合同。

六、参会须知

1、交通线路:

(1)自驾车可从青银高速周村出口下,沿正阳路南行转联通路向东;或从滨博高速淄博新区出口下,沿原山大道北行转联通路向西。

(2)从火车站乘160、34路公交车至淄博职业学院站下车即到。

2、用人单位应为应聘学生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

3、招聘信息登记表、电子稿和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请在5月14日前发至649797124@qq.com邮箱,以便对企业信息进行审核确认。同时我们将为符合条件的招聘单位统一安排展位,招聘会会务组将向学生提前发布企业招聘信息。

4、如有企业想提前进行宣讲,请于5月10日前联系,以便做出安排。

七、联系人: 李老师 0533-2342027 13853328092

汽车工程系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日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树文明形象 迎60周年校庆”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
下一条: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