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毕业季>>正文
毕业季

黄晨曦

2018年10月17日 11:55 李倩 点击:[]

    黄晨曦,20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经选拔进入上汽通用校企合作班。

    该生在校期间任副班长等职务,担任多门专业核心课程课代表和实训组长。在校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绩优异,先后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ASEP优秀学员金扳手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7月份顺利通过润华集团面试,来到山东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习,先后在机电车间、配件部、钣喷中心、售后前台实习,实习期间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态度端正,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在2018年3月顶岗售后前台任客户经理,在前台表现优秀,并于2018年7月份提前转正,现任客户经理一职,负责运营近1000客户基盘的保养,维修,续保等工作,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又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重视,现已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培养。

上一条:张成祥
下一条:庞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