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维豹

2018年03月14日 13:02 点击:[]


古维豹,男,1989年1月生,山东聊城人,系汽车工程系09级汽车整形技术班学生。

就业基本情况

2011年-2013年 淄博远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实习

2014年 创办天津博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初 成立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底 投资冷热餐饮“柳丁茶饮”聊大店

该生在淄博远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期间,学会最好的东西不是技术的精湛,而是诚信做人,至今铭记于心。2014年初揣着积攒的工资,北上天津,听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伙同一南大崔氏小哥创办天津博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初步做起担当信息咨询“中介”一角。

创办初期,两人经营,既安排教员上门辅导,又搞宣传。依靠线下宣传,感受颇深(人体广告牌,发单页),亲力亲为,并且创博速度慢,效果差,第一想法是干成一件事真难。后来有幸结识一广告推广小伙,走起网络宣传,效果好,传播速度快,在需求市场持续增长的前提下,由两人成四人再成八人,目前网络平台小有规模,员工十五人左右,由一城站点到多城站点,点到线线到面全城覆盖,目前为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中小学生家教咨询,紧跟时代步伐,走加盟路线,携手全国在校想创业的大学生共同服务家庭教师信息咨询截止目前200多个站点代理代理。
    2014年12月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刊登中国青年报刊,被各大媒体宣传。目前信息平台全国招商加盟代理进行时。 2016年初成立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有限公司,服务网络宣传广告设计。
    2016年3月入驻聊城市高新区技术科技局V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基地(毕业五年内高校生可免费入驻)。现在公司月营业额在四十万左右,聊大柳丁茶饮店月营业额在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