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海强

2018年03月16日 12:43 点击:[]


苗海强,男,1991年8月生,河北邯郸人,汽车工程系P09汽车电子技术二班学生。

苗海强,2009-2010学年、2010-2011学年连续两年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并获淄博职业学院三好学生、淄博市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1年3月,经过多次选拔和培训,被选为技能大赛队长,代表学院参加了淄博市第二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并荣获高职组汽车维修与故障排除项目一等奖;同年4月,和另外两名同学一起代表淄博职业学院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交通厅联合组织,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山东省“鲁商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维修与故障诊断排除”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省33所同类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2012年由于表现优秀,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

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汽车售后的相关工作,在单位是诚恳恳,刻苦专研,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闲暇时间会帮同事,与同事关系融洽,团队精神比较强。
 2011年7月--2013年1月任北京市泰德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维修工,代表公司参加了米其林客户基础管理培训,并获得了证书。
 2013年2月--2015年1月任北京骏宝威一汽大众4S店售后机电技师一职!
 2015年4月—2017年4月任北京运通博恩一汽大众4S店机电技师,并获得最佳新员工奖,技能上获得了大众三级助理技师认证和BQ技师认证。

2017年4月至今 任特斯拉汽车维修技师一职,参加了高压系统的培训,并获得证书。

苗海强认为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次机会中看到某种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