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2020年06月20日 10:40 点击:[]

 

    根据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的通知》,为了加快推进全市大学生招引工作,加大淄博市就业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大学生来淄留淄就业创业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系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7月19日。

二、主要内容

(一) 第一周为集中学习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阶段,开展以下活动:

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发言讨论。(各班级,完成时限:6月30日前)。

(二) 第二周网络宣传推介,开展以下活动:

1.各班级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板报等形式,宣传淄博市“人才金政37条”或者宣传淄博市产业规划、政策、文化、历史、旅游、饮食等特色,增加毕业生对淄博的良好印象。(完成时限:7月3日前)

2.网上看淄博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观看宣传淄博齐文化。(完成时限:7月3日前)

(三)访问一家淄博企业或一处文化旅游景点活动。

1.按专业或班级分批访问校企合作企业,了解企业职场文化和校友职业发展情况,感受淄博产业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完成时限 :7月10日前)

2.按班级观看代表或反映淄博历史文化的旅游景点视频,感受淄博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旅游特色。(完成时限 :7月10日前)

(四)第四周为总结提高阶段,主要开展以下活动

1.以班为单位对宣传月活动进行总结,总结内容要包括:学生交流活动感受、畅谈对淄博的兴趣点以及留淄就业创业意愿等。(完成时限:7月20日前)

2.组织宣传报道,通过宣传栏、广播、报刊、校园网、电子屏、微信等方式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完成时限:7月16日前)。

 

                                                                             汽车工程系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