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0:51 点击:[]

    201943日上午汽车工程系正式启动了2019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利星行(淄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内训师--袁斌老师给2018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利星行)订单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奔驰销售技巧课。

    袁斌老师是我们学院聘请的第一批工匠大师。袁斌老师首先就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引入课程内容,指导同学们该如何去了解一部新车型。随后袁老师就奔驰汽车“有效的产品展示”进行销售技巧的分享:如何从市场定位入手,轻松了解对于这款车型的宏观概述,从而推出目标客户人群的核心需求,即产品的独特亮点;如何根据产品概述梳理出其核心且独特的亮点,然后再深入了解其对应支撑的产品细节,如配置、功能,或历史、典故等。 

在此期间袁斌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运用多个现实案例启发同学们积极思考如何运用FAB法和FAB法使用技巧以及如何运用ACE法和ACE法使用技巧。同学们积极参与,把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与大家分享,课堂气氛非常活跃,一堂精彩的销售技巧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袁斌老师就学生感兴趣的奔驰新技术和销售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工匠大师大讲堂”的举行是汽车工程系和利星行汽车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行协同育人的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