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实训>>正文
实验实训

实验室简介

2018年07月16日 14:47  点击:[]

汽车工程系实训室面积3000多㎡,包括20多个专业性的功能全面的实训室,共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可进行汽车维修行业前台接待、结算、配件管理、营销、汽车维护、检修、钣金、喷涂、整车检测等企业岗位的教学和实习。

汽车工程系十分重视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生产性实训“三四五”模式:实训与生产一体、教师与师傅一体、学生与员工一体的“三融”育人理念,校企共建、共用、共管、共赢的“四共”管理机制,集实践教学、技术服务、社会培训、教师培养、科研开发“五位一体”的服务功能。

2013年建设了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博世汽车诊断实训中心 、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共建淄博市机动车维修人员从业资格培训考试中心、与淄博市业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淄博市汽车钣金修复设备研发中心中。2014年与上海通用汽车共建了上海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实训中心。

汽车工程系实训室按照建设鲁中地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及专业群教学中心、研发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的目标,购置相应设备、强化教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和技术研发能力,完善管理体制、加强校企合作,满足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专业技能实训、社会培训和技术服务的需要,满足淄博市及鲁中地区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点击查看实训室一览表


上一条:省人社厅2018年新能源汽车维修赛项在我院组织竞赛方案研讨
下一条:专业性、功能全面的实训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