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实训>>正文
实验实训

汽车维修中心简介

2017年02月19日 18:03  点击:[]

汽车维修中心建于2006年,拥有烤漆房、大梁校正仪、四轮定位仪、四合一检测仪、发动机综合检测仪等汽车维修行业国内领先的生产性设备。

主要功能:承担《汽车综合故障的诊断与排除》、《汽车新结构新技术》、《汽车维修质量检验》、《汽车维护》等课程的单项技能训练和综合性技能训练以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训练任务。承担校内外车辆的维修保养服务,满足学生校内顶岗实习需求。本中心面向社会开放,承担汽车维修工、汽车钣金工、汽车维修漆工等工种的职业资格培训与技能鉴定工作。

实训项目: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汽车机械传动系统检修、汽车行驶、转向和制动系统检修、底盘电控系统检修、自动变速器检修、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诊断与修复、汽车维修质量检验、汽车修理厂和4s店岗位职业规范等。

面向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整形技术。

职业能力:培养汽车类相关专业学生的汽车综合故障诊断和修复能力,使学生具备中高级汽车维修工、汽车维修电工、汽车钣金工、汽车维修漆工、汽车营销师等职业资格;通过真实的生产过程培养学生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与客户交流沟通能力以及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意识。

上一条:专业性、功能全面的实训室
下一条:实训室一览表

关闭